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526368R/2021-06079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西苑街道办事处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9-17
  • 有效性/截止日期

强化片区管理,立足规范办园——西苑片区2021年幼儿园新学期部署会议

    为加强学前教育工作管理,有序推进西苑教研区园务工作开展,进一步促进园所间交流,917日,西苑片区幼儿园新学期部署会议在西苑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举行,辖区内11所幼儿园园长参会。

    西苑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园长丛聪进行全片区的教研工作报告,随后,各园长交流分享了幼儿园上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园务计划。

    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请进来”“走出去”、“线上线下多互动”等方式密切各园交流,有效整合教育资源,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目标。

    下一步,西苑街道将持续做好各项管理和督导工作,进一步提高办园质量,从细节考虑、从点滴做起,办幼儿喜爱、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学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