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经开区网格员知识技能竞赛举行

9月23日下午,经开区在网格化治理中心举行2021年第一轮全区网格员知识技能竞赛,48名选手参赛,进一步激发网格员爱岗敬业、精通业务、优质服务的工作热情和内生动力,在全区营造起“比学习、赛业务、强技能、创佳绩”的浓厚氛围。

网格员知识技能竞赛是提升全区网格员队伍综合素质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此次知识技能竞赛参赛人员是在镇级“普赛”基础上推荐出的优秀选手,竞赛内容从威海市网格员“应知应会”题库随机抽取,涵盖政策法规、社会治理、网格业务、专业知识、案例分析等方面的内容,设置了单位奖项3个和个人奖项12名,由区社会工作部颁发证书和适当奖品。

经过1个半小时的考场角逐和2个小时的7名评委阅卷审核,共有6名专职网格员、3名兼职网格员进入第二轮知识技能竞赛,从中将选拔1名专职网格员和1名兼职网格员代表经开区参加全市2021年网格员知识技能竞赛。

通过以考促学,以学提能的全区知识技能竞赛,极大提升了网格员业务工作水平和为民服务本领。接下来,经开区将以此知识技能竞赛为起点,通过自考、互考、普考、竞赛等方法,促进网格员钻业务、争先进,在“比学赶超”中提升服务精细化、管理精准化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