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7636957449/2021-0598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1-09-06
  • 有效性/截止日期

经开区商务局开展干部职工招商引资专题培训

“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是内容丰富,作为新人,我了解了招商工作人员需要具备什么样的基本素质、招商引资需要怎么做,经开区主要招商载体有哪些,相关奖励政策是什么等等,为更好更快适应新工作岗位打下了基础。”经开区商务局综合科新入职人员周芳朗说。

8月30日-9月3日,为有效提升干部职工招商引资专业技能,营造全员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经开区商务局利用一周时间,在工作日每天17:30-18:30的班后一小时,组织班子成员及招商骨干人员、新入职人员等30余人,开展了招商引资知识系统性培训。

此次培训,除了由商务局在招商引资一线工作多年的工作人员讲解招商引资基本知识,对近期出台的招商引资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对项目引进涉及的土地要素保障、产业政策及招商载体进行讲解之外,还特别邀请了区新闻中心记者、亿达未来威海公司项目经理分别就招商活动信息写作、摄影技巧和园区招商进行了授课和经验分享。

“这次培训的目的,是让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更加解放、视野更加开阔,尤其是让新入职人员尽快适应岗位职责,完成角色转换,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去。”此次培训负责人、经开区商务局副局长刘增波说。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和开发区八大优势,研究探索更好提升、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实效的举措方法,引项目、补短板、求突破,为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动力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