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2-01-17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3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114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同志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听取关于2021年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各党委(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和部门单位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保形成强大合力。各党委(党组)要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充分认识抓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常态化开展作风大改进行动,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深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提领子、扯袖子,对严重问题要打板子、敲警钟。要积极营造良好干事创业环境,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重,积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严查严惩诬告陷害行为,做好澄清正名工作,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纳税百强企业的通报《威海经区停车秩序规范整治工作方案》,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迅速抓好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