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5552056913/2022-00058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2-01-18
  • 有效性/截止日期

威海经区检察院全力打造“开放经区 活力检察”特色品牌


日前,威海经区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万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万洋检察长围绕“开放经区、活力检察”这一主题,从三个方面对2022年检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从优待警,精诚团结,努力打造和谐、幸福、活力的检察氛围。院党组以爱护干警、团结和谐、激发活力作为出发点,全方位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争取和创造条件,帮助干警解决在政治、经济、生活、工作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为干警办实事办好事,使干警切实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充分调动干警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建立健全公平竞争机制,坚持正确用人导向,重点培养和发展优秀干警,树典型、提干劲,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亲和力,全方位营造“开放经区,活力检察”新风尚。二是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力开创经区检察事业新局面。针对经区检察院业务考核和队伍建设中发现的问题,倡导全院干警要从“比党性、比业绩、比贡献、比担当、比清廉”五个方面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在破难题、补短板上聚焦发力,同时进一步从严治检,锚定目标,精准施策,全力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将2022年打造成我院“工作作风转变年”“工作质效提升年”。三是严格标准,厘清责任,着力推动各项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责任落实,以管理促效率,用规范保质量。严格遵章守纪,从办案质量、上下班纪律、会议制度、学习制度、休假制度、着装规范、值班制度、政务管理、后勤管理等九个方面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助推全院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