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102B/2022-00075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崮山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2-01-18
  • 有效性/截止日期

周密部署,以练筑防|崮山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

    为进一步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发挥核酸检测重要支撑作用,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1月18日,崮山镇8个采样点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采取“真采真检”的方式,所有环节均严格按照规范流程进行操作。现场设置测温区、等候区、缓冲区、信息登记区、样本采集区、样本转送区、临时隔离区、老弱病残孕婴区、医疗废物暂存区、消杀准备区,每个区域都张贴了明显的标识标牌,方便群众快速按照指引到达相应区域。
    通过此次演练,相关人员进一步熟悉了采样工作流程,及时发现存在的薄弱环节和漏洞,完善有关方案,提升了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的组织指挥、协调配合、快速反应、高效处置能力。崮山镇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查漏补缺,完善工作预案,提升实战能力,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