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会议召开

1月23日,中国共产党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会议召开,选举出席威海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谭远国主持会议,区党工委委员梁永波对出席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情况进行说明。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86名代表出席会议。



王清指出,要充分认识本次党代表选举的重要意义,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投好神圣一票。要坚持党的领导和发扬民主相统一,从严把握党代表的产生程序,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加强党对代表选举工作的领导,广泛听取基层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意见,把党内的优秀分子选为代表。要增强党性观念,遵守党的纪律,讲原则、重团结、顾大局,严格遵守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要求,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



会议分4个小组进行了酝酿讨论,并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建议名单、出席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等。会议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区出席威海市第十六次党代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