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经开区参加全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10月25日,全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经开区以视频连线方式参与活动,4个项目集中签约。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启在经开区分会场参加活动。



此次签约活动采取线上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复合材料生产基地项目方作为重点签约代表进行发言。复合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占地约66亩,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建设年产3万吨复合材料生产基地,主要生产海上风电大功率机舱罩及各式精品游钓艇。该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实现销售收入3.4亿元。

包括复合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在内,经开区进行集中签约的还有数智赋能产业链服务中心项目、蔚蓝零碳装备生产基地项目和商贸物流园项目。



今年以来,经开区依托中韩自贸区实体产业园、海工装备产业园、智慧谷服务贸易产业园等载体平台,集中优势资源和力量招大引强。1至9月份,经开区储备总投资260亿元的71个重点在谈项目,已有投资30亿元的山东电工电气海缆基地、17亿元的山东港跨境生活资料分拨基地等总投资92亿元的32个项目签约落地,实际利用外资达16349万美元。

下一步,经开区将加快建设6大专业园区,精准跟进71个重点在谈项目签约落地,靠前服务92个省市级重点项目全面提速,力争40个产业项目建成投产,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经开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