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2-11-02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50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111上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同志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及在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全面对标对表,紧密结合我区实际,有针对性地拿出贯彻落实措施,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之中,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奋力开创开放之区·活力新城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军队领导干部会议上及在陕西省延安市、河南省安阳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