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2-11-23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52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1121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同志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时、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及致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贺信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要持续做好对外开放工作,高质量推进中韩自贸区地方经济合作示范区产业园建设,加大外资项目招引力度,充分借助区位优势和四港联动战略牵引,大力发展港口物流业,努力实现港产城融合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时、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时、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及致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贺信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