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225C/2022-03310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2-11-24
  • 有效性/截止日期

泊于镇做好“银企对接”破解融资


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助力辖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之“渴”,泊于镇和金融机构充分联动、密切配合积极搭建平台,在企业和银行之间架设对接合作的桥梁。

11月7日,一场以政府引领聚合力,银企对接促发展”为主题的银企交流泊于镇政府举行,架起企业需求与政策落地之间的桥梁,助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系统详细地介绍了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解读了相关金融政策,还与企业间进行了互动答疑,对企业普遍关心的共性问题进行宣传解读。

辖区内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项目建设、经营状况、融资需求、资金难点等事项。银行业务人员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市场前景等内容后,认真分析各企业的融资需求情况及条件,进一步沟通交流,尽最大可能开辟绿色通道帮助解决企业资金难题

交流会不仅让我们看到政府对企业的关心支持,提振了企业的信心,也让我们详细了解了各项扶持政策的实施细则和操作指南,给我们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参会企业纷纷表示。

泊于镇认真落实每月至少两次走访企业工作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企业集中反映的贷款问题,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用“政府搭台、银企唱戏”的方式,以“真金白银”支持企业渡过难关,让更多企业得到支持与帮助,促进金融政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