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102B/2022-0340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崮山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2-12-01
  • 有效性/截止日期

【崮山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 修缮散水坡裂缝,守护居民安全

“刘家滩17号楼地基散水坡出现了大小不一的裂缝,很不安全·····”近日,崮山镇三滩社区接到12345市长热线反映17号居民楼地基散水坡出现裂痕。居民网格群内也有人反映裂缝问题,担心存在隐患,影响居住安全。

 接到居民诉求后,三滩社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联合刘家滩股份经济合作社一起到现场查看,因8月份进入雨季以来,降雨频繁、雨量过多,居民楼地基散水坡出现多个裂缝,存在安全隐患。


为彻底解决该问题,社区耐心做好居民的解释工作,并联合开发商、物业、刘家滩股份经济合作社等多方力量共同协商解决方案,经多方的反复沟通协调,在最短的时间内确定了施工方案,将存在隐患的地面全部挖开,重新填土,夯实地基后进行硬化处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感谢社区领导帮助我们解决了烦心事和安全隐患,帮助老百姓解决了实实在在的问题”看着维修平整的散水坡,居民连声称赞。


整修中


整修后

三滩社区始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高度重视居民诉求,积极为居民排忧解难,切实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实实在在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