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意见征集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和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

为贯彻落实《中共威海市委 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提高企业创新能力的意见》、《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意见》、《威海市提标提速提效推动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充分发挥质量和知识产权专项资金(以下简称“专项资金”)对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的促进和保障作用,不断推动质量和知识产权强区建设,市场监督管理局起草了《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质量和知识产权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时间为2022429日至2022529日。

特此公告!

公示电话:0631-5976877

人:赵煜;邮箱:jqzscq@wh.shando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