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2-04-08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19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47下午,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同志主持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会议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我区当前疫情形势特点,安排部署下步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可控、平稳趋好,但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会议要求,未来两天是疫情处置的重要节点,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切不可盲目乐观,继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切实将形势估计得更充分一点,把困难想得更多一点,始终掌握工作主动权。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加密、加严,深挖、细抠、落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优化完善升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科学精准做好分级分区管控+综合分类施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坚决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


会议贯彻落实市疫情处置工作指挥部会议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