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2-05-13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31次党工委(扩大)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511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同志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责任感,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

会议听取党政办公室关于基层基础巩固年点工作任务清单的报告。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树牢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鲜明工作导向,始终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进一步深化落实抓基层,打基础,建机构调机制各项措施安排,推动各领域工作向基层基础延伸细化。要将基层基础巩固27条重点工作23项需高度关注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6大类302022年全区为民办实事以及54项重点经济工作任务有机结合,系统谋划、协调推进,以大胆创新的锐气、狠抓落实的韧劲,在基层一线分析研究,逐个问题攻坚突破,推动基层治理创新,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加强协作配合凝聚攻坚合力。牵头部门牵头抓总、示范引领,配合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切实整合资源握指成拳形成合力,加快形成责权明确到基层、领导经常走基层、部门着力抓基层、整合资源强基层、各项工作先抓好基础的良好工作局面,不断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通过《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化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分段办理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化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分段办理实施方案》。

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