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2022年“中国旅游日”经开区潮玩露营季暨听见山海·威海云创音乐荟启动

5月19日,2022年“中国旅游日”经开区潮玩露营季暨听见山海·威海云创音乐荟启动仪式举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李英春出席仪式并致辞。

李英春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经开区在文旅产品供给、业态创新、消费提振等方面积极发力、主动作为,积极调整文旅经营模式、产品模式、服务模式,努力满足广大市民和游客“求新、求奇、求知、求乐”的愿望,相继推出众多特色精致露营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热捧。经开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推出个性化、多元化的旅游市场新业态,丰富文旅产品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进一步提振文游行业发展信心,增强市场活力,助力市场恢复和发展,营造人人支持文化旅游、人人参与文化旅游的良好氛围,扩大“乐享经开区”文旅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为构建文化旅游发展新格局、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助力“开放之区·活力新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同时,为促进旅游目的地和游客双向文明,努力提高旅游目的地的文明程度和游客文明素质,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传播者,用文明塑造经开区旅游新形象,经开区将广泛开展旅游维权知识宣传、开展旅游便民惠民等活动,不断提升游客维权意识,倡导文明旅游,让旅游拥抱生活,让生活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