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崮山镇搭建“银企对接桥梁”为企业提振信心

5月17日上午,崮山镇组织召开“银企对接搭平台 助企纾困促发展”第六期企业沙龙暨银企对接专场活动,进一步促进金融机构与企业融资需求的有效匹配,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融资需求问题,创造良好的安商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持续稳步发展。此次活动共邀请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威海市商业银行等5家银行以及有融资需求的8家企业参加,5家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活动现场,各参会银行分别推介了各自的优势金融产品,并对企业提出的贷款流程、担保条件、贷款利率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参会企业围绕发展现状、融资需求等方面与银行工作人员展开对接和深入讨论。会后,部分银行还到相关企业实地了解生产经营状况并就融资事宜进行进一步磋商和洽谈。

今后,崮山镇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新契机,继续发挥好金融机构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更主动、更有担当的推动银企对接,促成更多纾困融资成果,真正打通企业融资问题“最后一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同时,认真落实政府帮扶举措,主动对接服务,持续跟踪问效,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高产能创造良好条件,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