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102B/2022-01077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崮山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2-05-24
  • 有效性/截止日期

【青年友好乡镇】崮山镇举办“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镇村干部能力,集中展现崮山镇干部群众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姿态。5月23日,崮山镇组织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宣讲比赛活动,部分班子成员、年轻干部等参加活动。

       


       比赛现场,来自年轻干部小组的12位选手结合切身经历和工作体会,紧紧围绕主题,立足自身工作实践,结合建区30周年、崮山发展建设和干部风采等方面,以朴实真挚的语言、真实鲜活的故事,忆往昔、谈变化、讲方法、说未来,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震撼,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活动最后,崮山镇党委副书记进行了点评。此次宣讲比赛活动,以小故事反映了大变化,以小视角折射大时代,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的新面貌、新气象。下一步,崮山镇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百姓宣讲活动,讲好党的理论、红色故事,聆听百姓心声,丰富文化生活,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