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2022年经开区“全民健身月”启动


5月27日,2022年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九龙湾公园举行,充分展现经开区体育人担当,为老百姓提气,也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现场同步举行了老年人体育协会活动室、美术家协会活动室揭牌仪式。区党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马玉鑫出席仪式。

此次“全民健身月”活动由经开区社会工作部主办,由经开区老年人体育协会、经开区美术家协会协办,主题为“喜迎二十大 健康进万家”。活动旨在顺应群众多元化健身需求和对幸福生活的热切期盼,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让全民健身不断线,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




启动仪式上,锣鼓舞、手指舞、太极拳、太极养生仗、舒筋拉力操、舞龙等表演轮番上阵,居民们身着各色服装,队列整齐,用精心编排的动作为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了运动健身的美感,充分展现了经开区人的精气神。精彩的表演后,健步走方队环九龙湾公园徒步走,为后续“全民健身月”的各项活动拉开了帷幕。




据了解,5月至8月,按照“全民健身月”相关安排,经开区将陆续举办经开区“洪太极杯”象棋比赛暨山东省“万人象棋”选拔赛、“招商银行杯”羽毛球比赛、“超逸杯”游泳比赛、“铂丽斯杯”篮球比赛、太极拳和健身气功比赛、山东省“燕喜堂杯三人制百县篮球赛”选拔赛等赛事活动,进一步激发群众健身热情,重启经开区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