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精彩“艺”夏!经开区文化惠民群众文艺演出启动

舞姿动感欢快,歌声悦耳悠扬。7月29日晚,由经开区社会工作部主办、威海晚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威海经开区文化惠民群众文艺演出在世纪体育公园启动。来自8家演艺团体的众多演员,用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伟大的祖国加油喝彩。



当晚7时,演出在架子鼓《霍元甲》中拉开帷幕。鼓声激越,舞台上下瞬间变成喜庆欢乐的海洋,随后,经开区舞蹈协会一曲优美的舞蹈《红旗颂》,带领观众恍若回到了过去的峥嵘岁月。动感十足的儿童舞《山花烂漫》、唯美浪漫的独舞《山楂树之恋》、古筝演奏、手风琴演奏等陆续登台,精彩的表演赢得热烈喝彩,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独唱《父亲写的散文诗》如泣如诉,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整场晚会在群舞《化蝶》中落下帷幕。



近年来,经开区高度重视文化引领作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积极培树群众文化品牌,每年举办书画展览、文艺演出等活动上百场次。其中,经开区广场文艺晚会活动已持续举办了22届,以丰富多样的文化内容和时尚新颖的文化形式,让群众文化生活热起来、美起来、乐起来,已成为经开区群众文化品牌活动。



此次启动的威海经开区文化惠民群众文艺演出,是经开区广场文艺晚会活动的一部分,将持续至9月份。在接下来的两个多月中,经开区将举办30多场文艺演出,为辖区居民献上一场场引人入胜的视听盛宴,提高群众的文化生活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