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225C/2022-0243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2-08-02
  • 有效性/截止日期

八一特辑 | 泊于镇:同心庆“八一” 共叙鱼水情


时代变迁,变不了拳拳拥军之心


岁月更迭,掩不住浓浓鱼水深情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民光荣传统,连日来,泊于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退役军人服务站等阵地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庆“八一”系列活动。

“八一”慰问送关怀 传递党情暖人心

泊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辛泓洋带队前往经区消防大队和崮山消防救援站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消防官兵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各村居、股份经济合作社纷纷组织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伤残军人、抗战老兵,帮助退伍老干部收拾家居卫生、爱心义剪等志愿服务活动。小林格股份经济合作社组织志愿者来到泊于镇派出所,为民警打扫卫生,帮助打造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处处洋溢着军民团结的浓厚氛围。



忆往昔峥嵘岁月 共叙军民鱼水情

81日上午,龙山湖社区部分退役军人和社区居民齐聚社区开展“同唱军歌·共叙鱼水深情”活动,一曲曲英雄赞歌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退役军人心中,不仅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也在全社区营造拥军爱军、保家卫国的浓烈情怀。



暖心茶话会 齐聚庆“八一”

官庄村、大邓格村组织退伍军人开展庆“八一”茶话会活动,大家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拉着家常,追忆军旅生涯,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场面倍感温馨。



聆听革命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海头院村、屯侯家、寨子东开展“星星之火 红色传承”活动,组织村民听老兵讲红色故事,重温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让村民更好地铭记光辉历史,将老一辈的红色故事和革命精神弘扬传承下去。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退伍军人及其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大家庭浓浓的暖意,也营造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