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2-08-29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44次党工委(扩大)会议(市民代表列席)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825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同志主持召开工委(扩大)会议。纪要如下:

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等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持续抓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压紧压实责任,攻坚三季度、决战下半年,全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要加快推动科技创新,高效推进科技赋能一批”“资本加持一批攻坚行动,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和扶持政策供给,全方位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区建设,充分激发青年人创新创造活力,全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要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狠抓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努力实现可持续发展。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用好红色文化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全面推进共同富裕,持续加大民生建设投入,高质高效推动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落地,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群众。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细抓实渔船管控、森林防火、防汛防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守牢守住一排底线全力做好下半年维稳安保工作,坚决维护和谐稳定社会局面。

   二、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深入推进农村户厕问题摸排整改“回头看”视频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农村“厕所革命”提质增效专项实施方案》。凤林社区居民荣美佳,金滩社区居民郑远毓列席会议。

   会议同意汇报意见,议定由建设局牵头组织实施,坚持以用为大、务实推进,进一步巩固农村改厕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