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225C/2022-02675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2-09-13
  • 有效性/截止日期

【工作动态】网络中国节·中秋 | 泊于镇:坚守岗位“不打烊” 圆月共护万家明

中秋节 · 庆团圆

金秋季节景更美,圆圆明月更传情

中秋节假日期间

泊于镇镇村干部

以坚守岗位为饼皮

以担当奉献为馅料

用心做好守护万家团圆的“平安月饼”

安全生产保稳定

为预防和遏制假期内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泊于镇工作人员深入镇驻地商超、企业、工地、景点等场所进行督导检查,进一步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保障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疫情防控严把关

正值中秋团圆佳节,人员流动性强且易聚集。为保障辖区安全,防止疫情反弹,泊于镇组织机关干部、各村居“两委”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强化对企业、工地、景区以及重点人员的排查管理,及时做好重点人群的追踪管理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威人员的健康管理服务,确保疫情不输入、不扩散,为辖区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机关干部放弃休假时间,深入各检测点、走村入户、企业、工地等,与村居干部、志愿者一同开展全员不定期核酸检测工作,坚决遏制中秋节期间人员流动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

渔船管控保平安

9月休渔期结束,正是渔船进出港频繁的时节,为进一步加强渔船管控工作,确保沿海一线平安稳定,泊于镇严格落实渔船进出港登记台账制度,实时掌握渔船、船员进出港口动态,确保人员出海安全。在中秋假期期间,泊于镇组织专人对渔船进出港进行严格管控,严防疫情由海上输入,筑牢海上防线。


这个中秋

让我们向那些

为了守护更多团圆

而放弃自家“小团圆”的

坚守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