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225C/2023-00050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3-01-12
  • 有效性/截止日期

【工作动态】新春大走访 | 泊于镇:走访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

走访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春节将至,为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泊于镇开展新春大走访活动,向辖区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与关怀。

“红色关怀” 寒冬送暖显党恩

连日来,泊于镇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干部深入居民家中走访辖区老党员,通过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老党员们对镇域发展和政务服务的宝贵建议,还为他们送上了生活慰问品、慰问金和医疗健康包,叮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

礼敬模范 榜样力量显善心

为大力弘扬好人文化,彰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积极向善的价值导向,在春节来临前,泊于镇开展各级好人走访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年祝福,鼓励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形成和谐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乡风。


扶贫助困 真情慰问暖人心

为保障辖区困难群体安心过节,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连同村居“两委”干部、志愿者等,前往低保、残疾、孤寡老人等困难居民家中,为他们送去各类生活用品和真诚祝福,并检查他们家中的用火用气安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平安过冬、温暖过冬。


走访走访,走进群众家中,访入群众心里。此次新春走访活动大大拉近了机关干部同群众的距离,也更进一步弘扬了好人文化。下一步,泊于镇将持续开展走访活动,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平安、幸福地度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