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225C/2023-00052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3-01-16
  • 有效性/截止日期

泊于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115日,泊于镇第二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机关、企业、农村等55名人大代表参加大会,班子成员列席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泊于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泊于镇人大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泊于镇2022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报告决议(草案)。

泊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辛泓洋代表泊于镇政府向大会作《泊于镇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从“全力服务保障新城建设,加快打造精致城市引领区;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打造城乡深度融合示范区;全面增进民生福祉,努力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全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打造‘六治一网’泊于实践;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加快打造服务型政府”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

在回顾工作的同时,从“坚持以打造精致城市引领区为方向,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培育,实现高质量发展;坚持以打造城乡深度融合示范区为目标,持续推进三产融合,实现强村富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公共服务优质均衡上持续用力,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坚持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统筹疫情防控和发展安全,打造“六治一网”泊于实践”四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号召全镇上下加压、接续奋斗,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上,各代表团热烈讨论通过了各项报告决议。

使命催人奋进,奋斗铸就辉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工委管委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活力新城·魅力泊于”建设新局面,争当“开放之区·活力新城”建设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