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豪顿华:在引领行业中实现新突破

2022年豪顿华工程有限公司全面加快产品创新和市场开拓步伐,实现销售30.6亿元,缴税3.4亿元,连续17年纳税过亿元,累计缴税36.98亿元。名列经开区2022年度纳税百强企业榜首。

公司产品涵盖电力、石化、矿业、轨道交通、污水处理等15个领域,成功为中国市场提供产品近3万台(套),是相关行业全球市场唯一的“一站式”空气及气体处理设备提供商,部分产品在国内高端市场份额超过30%。为扩大冲击新目标优势,公司持续加大产品改进和升级换代力度,致力于各种新产品研发和产品性能优化,改进设备效率及在恶劣环境下运行所需的耐腐蚀、耐高温等性能,提高产品使用寿命、降低成本,目前已在中国申请专利10项。

2019年5月二期扩建项目投产后,公司持续引进豪顿集团主打产品,加快产品本地化进程。公司将持续扩大生产规模,购置先进数字化设备扩大产能,将透平离心风机、螺杆压缩机等重点产品纳入本地化生产,将欧洲风机50%的订单及在华业务全部转入威海,奠定公司在豪顿集团全球产业链中的龙头地位,有序推进公司产能爬坡,持续扩大国内外市场份额,打造豪顿集团全球最大的装备制造基地,争创世界领先的行业制造厂商。

自2018年起,豪顿华开始向氢能市场供应所需压缩机,主要包括22Mpa/3Mpa充装压缩机、45Mpa/90Mpa加氢站用压缩机等系列。迄今为止,已经销售100余台加氢站压缩机,已投入现场运行28台,成为中国氢能市场的重要力量。世界上最大的加氢站 — 北京大兴海珀尔加氢站,采用的就是豪顿的隔膜压缩机。

为给客户提供顶级体验,公司将加速向服务型制造转变,与工业物联网领域的世界领先企业微软等公司合作,创造性地将VR(虚拟现实)技术融入现实市场,为用户提供设备在线监测,数字孪生,远程诊断等数字化解决方案,客户可实时了解产品和项目进度,目前已为挪威污水处理厂和国内部分污水处理厂及石化厂提供智能化服务,未来将在产品涉及的各个领域运用此项服务,提供世界领先的智能制造数字解决方案,成为行业首屈一指的综合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