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新年升国旗 提振精气神 开启新征程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8日,经开区举行升国旗仪式,迎接2023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7时5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激昂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肃然而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机关干部代表宣读新春献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迎接新春,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参加升旗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启主持仪式。区党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区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2022年,经开区经济发展稳中提质,民生保障持续夯实,社会治理更加高效,各项事业全面进步,高质量发展迈出铿锵脚步,“开放之区·活力新城”发展画卷徐徐展开。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经开区三十而立再出发、构筑未来发展战略优势的关键之年。经开区将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树牢“大抓经济”“大抓基层”的导向不动摇,聚焦全区“1369”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全面落实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矛盾问题化解年、群众满意率提升年、机构改革深化年工作任务,一张蓝图绘到底,凝心聚力干起来,以时不我待的历史担当、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苦干实干,持续奋斗,携手共创经开区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