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143655/2023-00869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凤林街道办事处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3-05-29
  • 有效性/截止日期有效

【威海红帆】社区社会组织大练兵,助力微公益创投项目高质量结项

“红聚凤邻”社区社会组织微公益创投项目结项在即,为了帮助各社区社会组织厘清工作思路、区分工作重难点,对项目有一个更好更全面的总结,顺利完成结项工作。凤林街道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本次社区社会组织微公益创投项目结项工作梳理会。13个项目负责人及街道相关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威海市微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杨巧给大家强调了项目结项的重要性,解答了各个组织对于项目结项存在的疑问,并针对结项报告书写的相关要求进行系统性培训。

为了更好进行结项路演工作,13个社区社会组织进行了结项预路演,本次预路演采取ppt汇报的形式,每个项目进行7分钟的汇报。13个项目负责人根据前期培训学到的相关技巧,结合自己项目的优势,多角度、全方位的对项目进行了总结汇报。威海市微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树梅对大家预路演过程中的亮点内容以及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并现场进行调整优化,希望各组织之间能取长补短,及时修正,保证路演工作顺利开展。

活动当天还对各项目结项材料准备情况进行了跟踪,确保结项材料按要求高质量完成,针对完成度较低的社区进行了针对性的提升,帮助大家梳理工作思路,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压力,提升工作效率,为结项工作的高效进行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