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MB2855168Y/2023-00877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3-05-31
  • 有效性/截止日期有效

不到1小时办结!经开区“经心”服务暖人心

“按理说我们这个注销手续需要去文登才能办,没想到打了一个电话,居然就办成了,多亏了你们高效贴心的服务,省了我们来回跑的各种麻烦。”日前,佳嘉乐国际供应链管理(威海)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了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

 

近日,威海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接到一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单,来电人张先生反映,其名下有一家有限公司登记地址位于文登,想申请办理注销,是否可以在经开区办理。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其特殊情况后,立即联系到张先生,并主动与文登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接,逐步指导张先生准备注销材料、填报系统,从受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到耐心解答张先生的疑问,再到及时全程帮办代办解决异地注销难题,用时不到1小时办结,为张先生节省了办事时间成本,解决了燃眉之急。

近年来,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度重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办理,秉持“经心办”服务理念,每一个工单均由主要负责人亲自批示与审定,形成“一把手管热线”顶格协调推进机制;建立不满意工单台账,每月进行分析、调度和督办,做到不满意诉求持续盯、长期抓,力争将不满意结果降至最低,把每个群众的“微小事”“微诉求”都当做大事、要事去办,持续提升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