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225C/2023-00885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3-06-01
  • 有效性/截止日期有效

【情满泊于】我为群众办实事 | 泊于镇开展“用爱守护 共筑童梦”社会妈妈牵手结对活动

为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切实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5月31日下午,泊于镇妇联联合经开区妇联、爱心企业开展“用爱守护 共筑童梦”社会妈妈牵手结对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社会妈妈”们为泊于中学的20名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慰问金,鼓励孩子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奋斗精神,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泊于中学副校长邵旭光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社会妈妈”的善心和爱心,希望同学们学会感恩,把“感恩之心”化为“感恩之行”。同时,他也告诉同学们资助不是一种施舍,鼓励同学们放下包袱、好好学习,在有能力之后可以帮助更多的人,把希望传递下去。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下一步,泊于镇妇联将持续开展妇女儿童关爱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让“社会妈妈”成为孩子们生活上的贴心人、情感上的知心人,学习的引路人和成长的呵护人,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