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经开区放流100余万单位海洋生物品种

6月6日,2023第九届全国“放鱼日”同步增殖放流暨威海第四届海洋放鱼节经开区分会场活动在阴山湾德明海洋牧场举行,经开区共放流100余万单位海洋生物品种。



此次活动主题为“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场,威海德明海珍品养殖有限公司、威海汇悦旅游休闲度假有限公司、威海圣航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威海慧源水产有限公司、威海中孚水产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威海隆丰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威海虹润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庆润水产有限公司8家企业义务放流了牙鲆、绿鳍马面鲀、日本对虾等3个品种,放流总数量达到100余万单位。



近年来,经开区大力推进海洋牧场建设,积极开展水生生物资源增殖,连续组织开展海洋生物资源增殖放流活动,累计放流各类优质苗种4.6亿多单位,进一步丰富了区域内水生生物资源品种,在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的同时,也推动了海洋渔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