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目录 > 时政要闻

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1+9+9”重点项目暨亮点工作会议召开

9月7日,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1+9+9”重点项目暨亮点工作会议召开,听取各部门“1+9+9”重点项目推进和亮点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王启、毕建华、邵明光、邱鲁金、韩帅、侯进荣、张广忠、谭波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深入实施“1369”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发展思路更加明晰、工作干劲更加充沛、发展势头更加强劲,各项工作呈现出稳步提升、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但面对激烈的竞争态势和严峻的发展形势,各级各部门攻坚突破的力度还不够大,创新突破的亮点还不够多,创先争优的氛围还不够浓厚,要坚决克服沾沾自喜和疲劳厌战的心态,聚焦“1369”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和“1+9+9”项目推进计划,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努力实现更大突破,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争先争优争名次的精气神、实干劲,部门之间要相互学习借鉴,找准差距不足,层层传导压力,对标标杆、挑战先进,进一步补齐弱项短板。要对照年初制定的“4个年”任务要求,将各项工作细化落实到新一轮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中去,按照既定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措施,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要高度关注考核工作,重点抓好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群众满意度提升、全市重点项目观摩筹备等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商务环境、法治环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海上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守牢“一排底线”,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深入研究贯彻落实《中共威海市委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开发区管理制度改革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对第一轮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进行系统总结,谋划好第二轮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相关工作,以深化改革创新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将主题教育开展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成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