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人民日报客户端】威海营商行|威海经开区开展大学生就业能力实训

为了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就业技能,提高大学生的就业水平与质量,促进更多优秀毕业生留威就业,9月15日至17日,威海经开区科技创新局联合威海创业大学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本次就业实训有10个班次786位大学生参加,提前体验了就业全过程。

本次培训采用大学生就业能力实训线上平台学习与领航者就业实训系统线下提升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运用“大学生就业能力实训平台”,应用人企仿真模拟的实战化操作系统,通过与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的深度融合,精确把脉威海主导产业人才需求,精准对接大学生求职的痛点难点诉求,为优秀毕业生了解威海、选择威海、建设威海搭建了优质的平台。

培训课上,老师们为大学生们带来了就业能力提升、职业生涯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就业线上实训模拟等精准实用的课程,帮助大学生们有效地提升就业能力和信心,为大学生未来更好地就业、择业打下了良好基础,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下步,科技创新局将围绕经开区主导产业人才需求,加强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培训,提升高品质就业能力,开阔大学生眼界,让大学生了解经开区,选择经开区,为威海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