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整装再出发 奋进新征程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19日,经开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王清参加升旗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启主持仪式。区党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区直部门、驻区单位、区属国企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上午7时50分,国旗护卫队迈着激昂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肃穆而立,庄严地向国旗行注目礼。机关干部代表宣读新春献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迎接新春,为新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2023年,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高歌猛进,经济发展在“快车道”稳步前行,精致城市呈现崭新面貌,群众幸福感、满意度持续提升。

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经开区转型升级、蓄势突破的关键之年。经开区将积极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深入践行“三不变、三求变”的原则,持续实施“1369”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一张蓝图绘到底,踔厉奋发争一流,奋力谱写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