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千灯启明 共赴星光幻境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梦幻光影点亮龙年新春璀璨华章。经开区海上公园、九龙湾公园、世纪体育公园、五诸河公园四大主题灯光秀如期而至,邀市民赏灯游园、品民俗雅趣。



夜幕降临,流光如瀑,星海如梦幻璀璨。世纪体育公园灯光秀以“最国风·潮威海”为主题,演绎“古风古韵”的东方美学。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水天光影,交相辉映,星月如梭,交替变幻,向来往行人传递时光荏苒的感思和浓浓的节日祝福。


水岸路边,杨柳依依,一树树古诗词从千年前走来,绽放在今日盛世的枝头。辛弃疾笔下《青玉案·元夕》中的繁华盛景,仿佛穿越时空重现于此。

九龙湾公园里,“梦幻森林”唯美出镜。一只身着彩色花衣的小麋鹿静卧路口,在时光的奔途里等待一场回眸。

相约在冬季。站前广场前,一片冰清在夜色里起舞,光影流转间,天鹅展翅欲飞,舞出一曲蒹葭苍苍的千年恋曲。





千灯启明,星汉灿烂,快带上家人朋友,刷新经开区年味打卡地标,在这里一起迎新纳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