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获得电力】经区供电中心:真情服务千万家 电力相助保平安

“为群众排忧解难,让群众放心用电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用您特意来送锦旗,我们还要感谢镇政府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2月8日,崮山镇政府相关人员将一面写有“共驻共建美好家园双管双责情系崮山”的锦旗送到经区供电中心崮山供电所所长手中,表达对经区供电中心保障全镇用电表达了谢意。

2023年以来,经区供电中心一直把人民的需求当做命令,把客户的满意率作为衡量优质服务的标尺。为了响应国家推动电动汽车的政策,加快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供电所在南虎口村新建了电动汽车充电站。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充电服务,为崮山镇旅游民宿以及本地居民提供便利,助力乡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崮山镇政府此次既表达了谢意同时提出过年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的问题,烟花爆竹增添节日气氛的同时也对存在着安全隐患。经区供电中心立即对烟花燃放区域进行勘察,确定该区域存在高压线路。为了确保燃放烟花爆竹期间电力设施安全,经区供电中心在保护栏内安装“高压线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标语,提醒区域内广大群众不要在电力设施附近燃放烟花爆竹。

经区供电中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供电保电服务,主动了解客户需求,切实解决客户的用电问题。主动探索服务增值化,切实提升用电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