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225C/2024-00320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4-03-13
  • 有效性/截止日期有效

新时代文明实践 | 泊于镇:植树造绿我先行 文明新风伴我行

阳春三月,春风十里,又是一年好春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12日上午,泊于镇积极开展以“植树造绿我先行 文明新风伴我行”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为建设美丽泊于挥锄添绿。

在滨海大道旁的植树点,泊于镇义务植树队伍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志愿者们三五成群、分工协作,在林业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扶正树苗、挥锹填土、踩实树坑、灌溉浇水,严格按照植树的要求和标准,认真地完成每一道工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苗迎风而立。

据了解,此次现场参与植树的还有市审计局、区党群工作部、区财政局、区科技创新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行政审批局等部门单位280余人,铂利斯大酒店、安然大酒店、三角轮胎、铁塔公司等社会公益团体220余人,共栽植黑松树1500棵约10亩。

下一步,泊于镇将继续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营造“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风尚,为泊于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生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