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102B/2024-00324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崮山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4-03-13
  • 有效性/截止日期有效

【崮山镇】植树造林,守护绿水青山;村企结对,共育良好生态

东风送暖催新绿,义务植树进行时。3月12日,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崮山镇组织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崮山镇立足辖区优化营商环境、村企抱团发展的实际需求,另辟蹊径,通过“公益植树”的形式,将各村居与企业形成的结对共建关系进一步深化,共同栽下“发展之树”,携手推进生态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区党工委委员邵明光主任、社会工作部闫明毅部长莅临指导并参与植树;退役军人事务局、海警工作站、市贸促会等部门单位,招商金陵、海底电缆、芜湖船厂等辖区企业职工,东方福爱心联盟等社会团体及崮山镇镇村干部、志愿者,约200人参加。

在植树过程中,各结对单位人员积极参与,撸起袖子、挥动铁锹、拿起水桶,为新树浇水添土,原本缺绿裸露的地带披上了崭新绿装,在阳光照射下显现勃勃生机。

通过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村企之间的团结合作力、党心凝聚力,在植树的过程中,同时还将生态文明理念根植于心,增强了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可持续”的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党员干部的生态环保意识,增强美化家园的责任感,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生态文明实践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