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225C/2024-00386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泊于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4-03-22
  • 有效性/截止日期有效

整理有方 收纳喜悦 | 泊于镇开展乡村振兴技能培训直通车活动

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就业创业能力,拓宽就业创业渠道,320日下午,泊于镇开展乡村振兴技能培训直通车活动,吸引了100余名群众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现场,来自威海大姐职业培训学校的陈琳老师以“知识讲解+现场示范”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整理收纳的概念、与保洁的区别、整理收纳的原则、方法、步骤等内容,并对家用衣物的收纳整理进行了现场示范,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学习兴趣。

近两个小时的课程,通过老师与学员现场示范、互动教学,大姐不仅初步掌握了衣物的整理收纳的窍门,也学习到了如何将收纳整理的思维带入自己的家庭、生活中,让家庭环境更加温馨、舒适,让生活更加条理有序。

下一步,泊于镇将持续开展多元化且内容丰富的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将更多务实有效的培训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