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人民日报客户端】威海营商行丨帮办代办“向前一步” 企业办事“少跑一步”

“咱工作人员的帮代办服务不仅帮助我们解决了实际问题,还让我们少跑了很多路,真是省时省力又省心。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温暖和效率。”近日,中城工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负责人唐女士对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诚挚感谢。这份感谢不仅是对帮代办工作的肯定,更是对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向前一步”改革成果的认可。

据了解,该分公司在办理一项变更业务时因登记场所特殊,所需证明材料较多,手续较为繁琐,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了解其特殊情况后,立即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一步一步耐心指导帮助唐女士准备整理材料,进行网上申报,最终帮助完成了分公司变更登记,解决了唐女士的燃眉之急。

唐女士能够如此顺利地完成登记信息变更,得益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推行的政务服务全领域“向前一步”改革,通过完善线上线下的帮办代办体系,组建线上“小e帮您办”人工客服队伍,提供了实时咨询、在线留言咨询以及常见问题列表查询等多样化服务,实现远程“不见面”帮办代办,为企业群众“帮”出温度,“代”出速度。

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经心办’4.0政务服务品牌,通过全要素发力、全周期服务,不断优化升级政务服务。‘向前一步’的服务理念不仅仅体现在帮办代办上,更是贯穿于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的每一个工作环节。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我们都将竭诚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让政务服务更加贴近群众、更加深入人心。

下一步,经开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秉承“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