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 索引号11371000004361102B/2024-00325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发布机构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崮山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工作信息
  • 成文日期2024-03-08
  • 有效性/截止日期有效

【崮山镇】闪耀“她力量”,最美“半边天”——崮山镇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观影宣讲 向“她”学习

崮山镇组织全体女机关干部开展了“观励志情怀 展芳姿绰约”观影活动,共同观看电影《热辣滚烫》,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节日,缓解了繁忙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崮山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扬“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

柳家庄、岭后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学习身边榜样”为主题,开展“三八”妇女节读书、写字活动,大家齐聚一堂,朗诵《张桂梅》《我有一个梦想》等书籍,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干部持续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争当知行先锋的浓厚氛围。

五渚河、皂埠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安监办、消防、公安、物业开展实战化火灾应急疏散演练,通过现场消防宣传展板讲解和观看电动车火灾警示教育宣传片,组织群众面对面真实感受火灾有毒烟气带来的危害,让大家在庆祝节日的同时进一步了解消防安全知识。

文艺汇演 看“她”风采

岭后、壁子、邵家庄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文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一首首悠扬的歌曲、一个个欢腾的舞蹈、一段段精彩的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不断将演出推向高潮,妇女们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展现新时代“她力量”之精彩。


手工创作 秀“她”技艺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联络居民感情,同时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五渚河、沙龙王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手工凉帽DIY和花饽饽制作体验女神节活动。活动现场,老师从入门技术、基本技巧、基础针法等知识耐心讲解,手把手示范教学,大家热情高涨,认真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满载而归,表示以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社区的活动。

踏青赏花 展“她”力量

所前庄、陈家庄、西村、九家疃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趣味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大家群策群力、欢笑不断、精彩频现,观众的呐喊声、加油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整个赛场沉浸在欢快、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尽情享受趣味运动的快乐,在传递节日美好祝福的同时,切实增强了妇女同志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百尺所、沙龙王等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路欢声笑语,你追我赶,享受运动带来的激情和活力,充分展示了广大妇女昂扬的精神状况和良好的巾帼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坚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强体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展现踔厉奋发勇担当、笃行不怠向未来的女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