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馆

主要职责

1.依法行使上级赋予的权力,负责本辖区的行政管理工作。

2.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工业发展、商贸旅游、招商引资、科技进步的政策,积极发展区域经济,不断壮大经济实力,提高农民生活水平。

3.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开展多种形式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4.依法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搞好卫生整治、绿化美化、环境保护、抗灾防灾、安全生产等工作。

5.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做好青少年教育和武装工作,维护社会安定团结。

6.落实人口计划指标,加强计划生育管理,搞好计划生育工作。

7.做好辖区教育、文化、体育活动的组织指导、协调工作。

8.做好拥军优属、社会救济、劳动保障等基层社会保障工作,保护老人、妇女、儿童和残疾人的合法权益。

9.协助做好侨台事务、离退休人员管理等工作。

10.指导辖区各村工作,帮助各村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向上级反映村民的意见和要求,处理人民来信来访。

11.做好辖区内公共卫生、合作医疗、疾病防控等工作。

内部机构:党政办公室(政协委员联络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规划建设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社会治理和社会事务办公室(网络化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办公室 

司法局崮山司法所

 

       事业单位:财政经管服务中心、民生保障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领导职数(13)

行政编制数(33)

实有在职人员(28):于  辉、张东明、张建全、孙健平、车永刚、王法麟、许  平、徐晓日(女)、王延芹(女)、王健、赵智强、张石磊、徐新海、邹德敏、隋春晓(女)、刘海静(女)、穆  赟(女)、王占新、迟桂炜、

原丽芳(女)、邹存强、邹积庆、高鑫(女)、陈法军、石怀军、王婉悦(女)、白雪飞、刘启明、丛玲玲、王  志

政法专项编制数(3)

实有在职人员(2):姜文盛、周腾飞

事业编制数(28)

实有在职人员(25):郑  炜、王  丹(女)、王景凤、兰昀正、张  蕾(女)、孙晓倩(女)、唐东强、王  伟、薛  丹(女)、姜晓华(女)、苗延栋、宋振国、胡保胜、刘新玉、亓祥序、刘心科、刘安文、邹德君、李晓明(女)、孙忠旭、田文超、杜  伟(女)、刘  明、隋增行、刘海涛、谢  晓、曲奕臣(女)、赵彦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