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档案馆

主要职责

1.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区党工委、管委的各项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各项政策。

2.负责辖区的行政领导、基层群众自治组织指导、社区建设等工作。

3.调整经济结构,加快城市化建设进程,发展壮大社区经济,增加居民收入。

4.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塑造政治、业务素质过硬的党员干部队伍。

5.认真做好工、青、妇、武装部等群团工作和计划生育工作,搞好环境卫生整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6.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构建和谐稳定社会。

内部机构

行政机构:党政办公室(政协委员联络室)、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规划建设和生态环境办公室、社会治理和社会事务办公室(网络化管理办公室)、综合执法办公室

事业单位:财政经管服务中心、民生保障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领导职数(13)

行政编制数(23):

实有在职人员(18):王利辉、刘  超、段素进(女)、刘  岩、佟 菲(女),杨爱英(女)、刘新澜(女)、李怀北、邓丽娜(女)、吴西贵、王  媛(女)、王  倩(女)、邓俊峰、周  清(女)、刘  洁(女)、邓慧敏(女)、刘亚冰(女)、齐  欣(女)、刘志健、孙恬艺(女)

政法专项编制数(2)

实有在职人员(2):姜富娟(女)、林  苹(女)

事业编制数(12)

实有在职人员(12):苗奕芳(女)、姜慧杰(女)、迟景丹(女)、罗  平、黄振宇、孙志伟、姜  坤、王雯雯(女)、徐东亮、李彦林、郭新巧(女)、梁佳玮(女)、高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