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05 11:00:00 星期日
关怀版
2021-08-11
• 会议题目 • 经开区召开第22次党工委会议
  • 会议内容
  • 提纲速读
  • 解读评论
  • 视频报道

87日,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王清主持会议,区领导谭远国、梁永波、李英春、毕建华、王启、梁明、张国杰、张宗浩、邵明光、邱鲁金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全面、客观、准确回顾总结上半年市委常委会工作成绩,审议通过了《中共威海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中共威海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对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市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全委会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上下苦功求实效,确保全会精神在经开区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园区建设、企业发展等主责主业,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毫不放松落实从严从紧要求,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首要任务,常态化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加强防控和应急处置,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决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把握思想真谛中增进政治认同,在体悟立场观点中提升政治能力,在推动贯彻落实中保持政治定力。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做到职责于心、履责于行。要以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畅通渠道倾听民声,回应关切顺应民意,换位思考为民解忧。要以苦干实干锤炼政治担当,带头直面问题,带头研究难题、带头攻坚突破,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比学赶超、争先进位,加快建设“开放之区·活力新城”。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video